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額頭上長痘痘是護膚不到位嗎?

額頭上長痘痘是護膚不到位嗎?

  一、痘痘肌膚最重要的就是徹底清潔。

  日常做面部清潔時,因為發際周圍和額頭的清潔做不到位,發際周邊容易長痘痘和黑頭,影響發際的輪廓清晰與額頭的光滑度。

  TIPS:

  1、每天洗臉時,用浴帽或發帶將頭發束起來,以便用洗面產品對發際做徹底清潔。

  2、定期給前額去角質,保持清潔的同時,還有利於保養品的吸收。

  二、控油補水,一個不能少

  不要使用吸油紙,用化妝棉沾濕不含酒精類的化妝水輕按出油部位,吸油又補水。

  TIPS:

  要想額頭上長小痘痘的數量變少,使用溫和的控油產品,並用補水產品及時為肌膚補足水分,才能讓水油分泌平衡,從根本上解決油脂分泌過多現象。

  三、不要使用撕拉式面膜

  這類面膜很容易拉扯痘痘的發炎傷口,造成皮膚炎症和細菌侵入,不利於痘痘愈合。所以,如果在滿布痘痘的額頭用面膜,最好用片裝或水洗面膜,盡量避免刺激痘痘。

  四、不要使用鹼性潔面產品

  因油脂分泌過剩而長痘的人,都覺得清潔能力強的潔面產品對祛痘很有效,其實不然。清潔能力強的潔面產品多為鹼性,對皮膚有較大刺激性,而且鹼性潔面產品會導致皮膚皮膚水油成分失衡,反而引發更多的油脂分泌。

  額頭上長小痘痘不僅是因為清潔不到位,還與飲食美容和情緒有很大的關系,所以要想根除額頭上長小痘痘的煩惱,還應該忌辛辣或發物,這樣才能有效的避免內分泌或給付油脂造成的痘痘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