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脫發厲害怎麼辦

脫發厲害怎麼辦

概 述

脫發是指頭發脫落的現象。脫發分為正常的生理性脫發和非正常的病理性脫發。生理性脫發是身體維持動態平衡新陳代謝的結果,故不必擔心。而病理性脫發是指頭發異常或過度的脫落,這需要我們的嚴肅對待。那麼除了醫療外,日常生活中還有哪些方法呢?

脫發厲害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選擇適當的梳子,不要傷害頭皮健康。梳理頭發最忌諱起靜電,而牛角、黃楊木、都能夠很好的防止靜電.一把正確的梳子不但能保護頭發,而且能提神醒腦、延年益壽,而一把錯誤的梳子不但容易刮傷頭皮,而且損害頭發的質量,導致分叉枯黃,脫發厲害。角梳用牛角梳質地軟,表面潤滑,有清熱涼血作用,是梳頭養身的最佳選擇。而黃楊木,木質堅韌致密,木材中含有的黃楊素可抑制真菌,清熱解毒,祛風除濕,如果經常使用,還能明顯止癢去屑.

2洗發時用指腹搓揉頭皮,不要拼命用指甲抓洗。很多人都覺得理發店的洗頭妹抓洗頭部非常舒服,其實不然,如果經常用指甲抓洗,會對頭發造成明顯傷害。輕者頭屑異常增多,且頭部易癢,重則會導致大量的脫發。所以洗頭一定要以揉、搓、捏為主。

3應多喝生水或多吃蔬菜。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治療食物。脫發或禿頭的人,頭皮都已硬化。上述的食物非常有助於軟化頭皮。

注意事項:

注意:如果本身發質並不好,就不要經常的燙染頭發。因為大量的使用含有化學成分的藥水,會使得頭發掉得很厲害。而且,一般恢復都不太容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