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脫發和毛發移植解析

脫發和毛發移植解析


  疾病或治療疾病而引起的脫發:首先治療原發病,待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再考慮毛發移植手術。

  脂溢性脫發的治療:首選自體毛發移植術。

  神經性脫發的治療:脫發若在半年之內,不主張手術,解除病因後,可能會重新長出健康的頭發,若輔用一些藥物,可能會加快長出的速度。若半年後仍未長出頭發,考慮用自體毛發移植術。

  疤痕性脫發的治療:首選自體毛發移植術,若疤痕比較小,或比較隱蔽,則也可考慮將其整形,縮減到最小。

  移植後再生的頭發還會再脫落嗎?

  南京毛發整形專家介紹:平均每個人大約有十幾萬根頭發,在這些頭發中大約有1/4左右屬於永久不再脫落的頭發,主要分布在頭的後枕部及兩側,選取這些部位的頭發移植到其它部位,移植後再生的頭發將保持原有頭發的一切特性,而且不易脫落、變性及壞死,移植後可長期存活、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