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雄性脫發 如何判斷

雄性脫發 如何判斷


  脫發的原因很多,如果發生了脫發現象一定要看下屬於哪種原因,以免延誤最佳治療時間。

  判斷雄性脫發,可以通過以下幾點:

  1、家裡有雄性禿的遺傳:雄性禿的遺傳傾向,可以從母親或父親的任何一方傳給你。可呈隱性遺傳方式遺傳。家中的親戚有禿頭的情況,自己又開始禿發,就必須要擔心。

  2、出現典型的前額禿或地中海禿頭:雄性禿最大的特征是掉發的部位都從前額兩側或頭頂開始,當兩邊額角開始禿發,額頭越來越高,發線上移,大部分都可診斷為雄性禿,事實上男性的禿頭有95%以上都是雄性禿,當然也有部分的雄性禿,是先從頭頂稀疏落發的地中海型開始。

  3、在二十至三十歲時就開始出現禿發:家族性的禿頭遺傳,通常在青春期後就開始表出,隨著年齡的增加,禿發的部位會加大。雖然目前醫學上仍無法精確地預測出,雄性禿進行的速度及二、三十年後禿頭的程度,但一般而言,越早出現掉發,將來禿頭程度越嚴重。

  4、請教專業醫師:雖然幾乎可以斷定是雄性禿了,最好還是請專家鑒定一下。因為落發的原因很多,除雄性禿外,全身性疾病、二期梅毒、微菌感染、外傷、營養不良、藥物及精神性疾病或壓力等因素,也會造成頭發的脫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