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更加健康的妙招

頭發更加健康的妙招

概 述

每一個女人都想成為所謂的瓜子臉再配上一頭烏黑亮麗的頭發,但是美麗健康的頭發不是那麼容易來的,那麼,我們才能願望成真呢?

頭發更加健康的妙招

步驟/方法:

1想要一頭秀發首先你最起碼得有一頭的頭發吧,所以我們應該首先是預防脫發,要適量補充蛋白質。蛋白質被消化後,會形成氨基酸,再通過反應,會被頭發吸收其中的營養,促進頭發的生長。補充蛋白質,可以吃一些魚肉,雞蛋,奶制品等食物。

2頭發的生長其實需要很多的微量元素,例如微量元素,鋅。補微量元素。補充鋅,能夠增強頭發的韌性,預防脫發。補充銅元素,能夠讓頭發保持烏黑亮麗。

3同時,頭發就像我們的身體一樣也是需要維生素的營養的,補充維生素A,可以吃菠菜,芒果,魚等食物。補充維生素B,能夠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常見的水果蔬菜裡都含有維生素B

注意事項:

平時還應該注意頭發的清潔,建議有條件的每周進行一次頭發全方位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