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女朋友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女朋友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女朋友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她以前臉上根本就沒痘痘,身上出了臉部,其它地方皮膚都很好。
就是在7月份的時候臉上就開始出現痘痘了。給她買藥搽又搽不好。
痘痘也不會很誇張。也不會留痘印,擠掉了就好了。但是過不久又長出來了。
不知道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得到滿意的治療。最好是中醫治療吧。

      病情分析:
      您好:引致痘痘的原因很多:皮脂腺的分泌過多,內分泌紊亂:情緒壓力、失眠:易導致內分泌失調。消化系統如:便秘、習慣性腹瀉、胃酸過多、潰瘍等。建議到醫院查明病因,中醫或西醫,調理內分泌。
      指導意見:
      平時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睡眠充促,放松心情,避免肝火上升。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不要擠壓,以免感染及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