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哪些美發誤區傷害發質

哪些美發誤區傷害發質

概 述

現在的人不論男女都會選擇美發來裝扮自己,大街上我們隨處可以看見燙發染發的人,但是在美的角度來說確實挺好看的,對於發質來說沒有幾個是真正好的,這個就是由於我們平時保護不當造成的,不要以為頭發美了就是好的,這是很多人的誤區,在日常生活中有好多人對頭發產生很多的誤區,下面來跟大家說下我們平時護理頭發的誤區都是什麼。

哪些美發誤區傷害發質

步驟/方法:

1有的人是油性發質的,就經常來洗頭覺得這樣就可以清洗掉,這個是錯誤的,因為油性發質洗頭會使油脂腺分泌變得規律,這樣就會使頭皮的出油率加大,可以選擇專業的護理品來去油性發質。

2經常的燙發和染發也會使頭發變的干枯,沒有光澤,經常的染發和燙發還會使頭發容易變白,這樣增加白頭發的幾率就高了,而且頭發還特別容易分叉,這樣我們就應該減少燙染發的頻率。

第2步

3在洗頭的時候我們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發質的洗發水,不要認為貴的就是好的,就是適合自己的,如果選擇不當頭上就容易出現頭屑,發癢這樣的情況,不要只是自己喜歡的就選擇,要看發質而定。

注意事項:

經常洗頭發也不一定是好的,三天左右洗一次頭,洗完頭發之後可以選擇一些溫和的護發素來護理頭發,不要過多的去染發燙發,梳頭的時候不要過於太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