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愛出油?看這裡吧。

頭發愛出油?看這裡吧。

概 述

頭發一油乎乎的看起來總是特別的髒整個人印象都很不好,我以前頭發總是很愛出油,影響了生活和工作,不過我現在這個困擾已經沒了,下邊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好辦法吧。

頭發愛出油?看這裡吧。

步驟/方法:

1用淘米水來洗頭皮而且再加上自己輕輕的用手指頭肚按摩,這樣就可以讓頭發上的水分都轉移到頭皮上了,而且頭皮還會更健康頭發也不油了。

2咱們可以先准備一盒爽身粉,然後在頭發根的位置輕輕的抹上一層,再用粉撲好好拍打以至於頭發吸收,爽身粉對頭發油的祛除是非常的有效哦,不過它的效果可是有一點短哦咱們應該每隔三四個小時像補妝那樣補一次哦。

3還可以用醋精來幫助咱們除掉油性頭發哦,方法是首先買一瓶白色透明的醋精,醋精和洗發水混合,然後在頭發和頭皮上進行三分鐘的按摩,這樣可以讓酸鹼失衡的頭皮回復到最為健康的狀態,頭發愛出油的問題就解決了。

注意事項:

要想從源頭上解決頭發出油的問題,建議去藥店買一種植物成分的藥性洗發液,非常有效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