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發小常識

概 述

人家都說,發型可以將一個人的形象徹底改變,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然而在改變發型的基礎上,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精心去呵護我們的頭發,讓我們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發,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如何來護發呢,下面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驗。

護發小常識

步驟/方法:

1首先,要記得不要過度到理發店去燙染拉發,藥水對頭發以及頭皮的傷害都是特別大的,容易造成頭發過度毛躁或是頭皮受損的問題,需要特別注意。

2其次,每天都要勤梳頭發,將頭發都理順了,避免頭發由於過久不去梳理,造成頭發打結,那樣我們再去梳理頭發的時候,容易拉扯到頭發,造成頭發斷裂。

3此外,每天在洗頭的時候,最好就是選擇溫水來洗,記得不要用冷水或者是過熱的水來洗頭,容易對頭皮造成刺激,導致頭皮受損,油脂分泌過旺,要適量地配合護發素來洗頭,能使頭發更加柔順滋潤。

注意事項:

注意在洗完頭發之後,不要立刻就用吹風機去將頭發吹干,這樣容易損害發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