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這樣做皮膚可以自然白皙

這樣做皮膚可以自然白皙

概 述

我的皮膚還算比較好的,不會長痘度,而且也比較有彈性。但是有一點就是長得比較黑,平時也要經常在外面曬太陽引起的。後來我老公給我找了一些美白的方法,我堅持了半年的時間,皮膚真的白皙很多。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

這樣做皮膚可以自然白皙

步驟/方法:

1每天早上起床以後,可以用溫水然後沖一些蜂蜜服用。蜂蜜水可以幫助清理腸道,而且還可以讓皮膚更加白皙。因為蜂蜜含有的物質很多都利於皮膚健康。

2早晚洗臉以後,可以用具有美白功效的面霜塗抹在臉上。一周最好做兩次美白面膜,珍珠粉面膜和番茄面膜都可以直接調水做成面膜。可以讓臉色更加紅潤,可以自然白皙。

3平時多喝水,同時加上適量的運動。因為運動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垃圾,血液循環以後,皮膚新陳代謝也會比較快。那麼膚色就會更加好看,皮膚可以更加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