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家庭主婦如何在家美白

家庭主婦如何在家美白

概 述

我平時都是在家裡帶孩子做家務的,是典型的家庭婦女。經常要操持家務,我的皮膚也開始變得暗黃起來。我擔心我老公以後會嫌棄我,所以很希望找到方法可以美白。經過我的努力,現在皮膚開始自然白皙起來。下面分享給大家吧。

家庭主婦如何在家美白

步驟/方法:

1作為家庭主婦,廚房中其實有很多東西都可以幫助美白的。每天洗米做飯的時候,可以把淘米水留下來裝在盆子裡面。等要洗臉的時候直接用淘米水洗臉,淘米水富含維生素B,可以讓皮膚達到白淨的效果。

2新鮮的水果富含維生素C,所以可以有效的美白。檸檬和火龍果,奇異果,可以根據個人的愛好,放進水果汁裡面打成汁來引用。不僅美味解暑,而且還可以自然美白。

3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可以把適量的醋放在水裡面,然後輕輕的按摩洗臉,幫助皮膚血液循環。醋具有美白的功效,所以堅持使用,可以自然的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