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的 方法有哪些

美白的 方法有哪些

概 述

皮膚美白的方法有很多,有用化妝品 美白,有的是用面膜來美白,還有的是去美容院進行排鉛美白,需要根據自己的皮膚 來決定 用哪個方法。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美白的 方法有哪些。

美白的 方法有哪些

步驟/方法:

1西紅柿有美白的作用,我們可以自制西紅柿來達到美白的目的。做法是非常簡單的,把西紅柿切開以後再搾出汁。

2然後放在碗裡,再加入少量的牛奶和蜂蜜,攪拌均勻以後,在塗抹要面部,再上面蓋一層面膜紙,以保持 水份流失。

3過了15分鐘 以後,就可以清洗了,洗干淨以後,馬上塗抹上爽膚水,給皮膚鎖住 營養和水份,你會發現 自己變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