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用什麼辦法可以讓皮膚變白嫩?

用什麼辦法可以讓皮膚變白嫩?

概 述

每個女孩子都渴望自己是白富美,都希望自己有細滑白嫩的肌膚,我也不例外,可是我的皮膚一直都不是很好,經常長痘痘,而且皮膚總是干巴巴的,氣色也不是很好,皮膚總是很差,用了很多的西面奶各種護膚品,錢花了不少,可是皮膚還是老樣子,後來聽同事的建議用了一些小竅門和小偏方之類的,我真擁有了白嫩細滑的皮膚了。所以這個世界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丑女人。

步驟/方法:

1每日睡覺前,一定要先用溫水清潔臉部然後用冷水洗臉,這樣不僅雙重清潔臉部而且可以使毛孔變小。然後將新鮮的黃瓜切片,貼在臉部,10-15分鐘,待黃瓜的水分被皮膚完全吸收的時候取下來,每天堅持一個月之後效果非常顯著。

第1步

2皮膚不好很多是因為體內的廢棄物排洩不出來或者是因為腸胃不好,所以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起到清腸胃的作用。

3熬夜是女孩子皮膚的天敵,美容覺的時間是11點開始,那麼十一點之前你一定要准時上床睡覺,睡覺前可以補充一杯水或者一些水果,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保持皮膚清潔。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