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你是我的小蘋果:蘋果肌養成記

你是我的小蘋果:蘋果肌養成記

  哪些人需要豐蘋果肌

  1、先天因素

  先天臉部骨骼的支撐不足,即顴骨部位陷沒,表現為顴骨寬且平、上颌骨前凸如暴牙狀、淚溝法令紋明顯等,此類問題多是因遺傳、後天骨骼發育等造成,嚴重時需要依靠手術解決。

  2、年齡增長,生理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加,肌膚的膠原蛋白和脂肪流失,臉頰開始下垂,原有的蘋果肌也逐漸消失,淚溝法令紋等加深,容貌迅速顯得老態。

你是我的小蘋果:蘋果肌養成記

  目前比較常用的豐蘋果肌的方法是注射法,最常用到的材料就是玻尿酸。注射玻尿酸豐蘋果肌無痛無疤痕,恢復後表情自然。

  因為玻尿酸是人體組織的成分,對於維持我們人體的肌膚水分與彈性有著很重要的作用,注射進身體後會很快與體內的細胞組織融合,所以注射時不會產生排斥反應。但是效果不是永久的,需要在一年之後進行鞏固注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