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敷面膜

概 述

呵護皮膚,大家常使用敷面膜的方法,知道麼,敷面膜也是有講究的,也是大有文章的,平常敷面膜你的方法對麼?下面就讓我們來學習學習吧。

正確敷面膜

步驟/方法:

1有些皮膚對有些面膜是會過敏的,在使用新面膜時,要先看看自己對這種面膜是否過敏哦。取少些的面膜敷在手背上,30分鐘之後看看是否有過敏現象就可以。

2敷面膜前少不了的是清潔,把裝卸掉,用水把臉洗干淨,干淨的皮膚才有助於吸收營養哦,若是不把臉清洗干淨,那麼在敷面膜時,污垢也是很容易滲入皮膚的。

3在敷面膜前,也可以用熱毛巾敷3分鐘,這樣使毛孔張開,有助於吸收營養。

4去掉面膜後,要記得清理肌膚。之後可用冷水敷一敷,收縮毛孔。

注意事項:

面膜敷在臉上的時候,切不可等到面膜變干才取下來,這樣的話會使肌膚皺皺的,那可不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