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皮膚毛孔粗大怎麼辦?

皮膚毛孔粗大怎麼辦?

概 述

找到了毛孔粗大的原因之後,我們就應該具體分析一下怎麼樣才能緊致皮膚,是我們的皮膚遠離毛孔粗大的困擾。

皮膚毛孔粗大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洗臉的時候用冷熱水交替洗臉。我們都知道用冷水和熱水交替這來洗臉的話比較麻煩,但這確實是使我們的皮膚緊致細膩的好方法,先用熱水洗臉使臉上毛孔都打開,然後在用冷水洗臉使毛孔都緊閉,循環反復幾次,可以使我們的毛孔不斷運動,更加富有彈性,臉部皮膚也就更加緊致了。

2做水果面膜。我們都知道,猕猴桃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吃了對身體特別好,其實,猕猴桃還具有收縮毛孔的功能。洗完臉之後,將猕猴桃均勻地塗抹在臉上並且充分按摩,然後洗掉,一個星期兩次,效果非常的明顯哦。

3吃富含膠原蛋白的東西進行食療補充。比如豬蹄、鳳爪這一類食物就富含很多的膠原蛋白,多吃對我們的皮膚收緊有很大的好處。但是這一類東西也不能吃太多,因為會很容易長胖哦,偶爾吃一次就很好了。

注意事項:

找到了解決方法,毛孔粗大就並不可怕,相信按照上面的方法我們一定可以解決毛孔粗大的困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