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長了黑頭應該怎麼辦

長了黑頭應該怎麼辦

概 述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只是要長了黑頭,就會感覺渾身的不舒服 ,一定要馬上動手去清除,可是清除不好還會留 下疤痕。今天讓我來為 大家分享長了黑頭應該怎麼辦。

長了黑頭應該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長了黑頭以後,黑頭還會變大,變粗,所以要馬上清塗,先用溫水,把臉清洗一遍,讓熱氣熏一會臉部。

23分鐘 以後,毛孔會被 熱氣打開,就可以清洗面部了,洗完臉以後,把皮膚去角質藥膏塗在臉上,再輕輕地搓。

3你會發現 ,臉上角質藥膏,會由白色,變成了黑色,而且還會越揉越黑,這就說明 ,已經有部分黑頭被排出來了。

注意事項:

黑頭清除完了以後,再馬上用收縮水,來收縮毛孔,可以幫助皮膚收縮毛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