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如何徹底清除黑頭?

如何徹底清除黑頭?

概 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皮膚愛出油,而且鼻子部位也長了很多黑頭。前段時間也試過其他的產品去掉黑頭,可是沒多久又長出來了。很是煩惱!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徹底清除這些黑頭?

如何徹底清除黑頭?

步驟/方法:

1可以在每天洗完澡後,趁毛孔已完全張開,可以使用一些含乙醇酸的清潔產品,因為它可以很好的溶解掉肌膚上的黑頭,然後還可以使用面刷等一些輔助的工具慢慢的把肌膚內部的粉刺黑頭全部都刷出來。

2還有平時盡可能的多攝取可抑制出油的物質的同時,還要多食一些豆類、香菇、或深綠色蔬菜等可以有效的補充維他命b及鹼性的食物,這樣效果才會更好。

3對於油性皮膚的人,最好是可以養成定期給肌膚去角質的好習慣,這樣才可以有效的去除肌膚內層的污垢和油膩,而且還能減少肌膚內部粉刺和黑頭的生成!

注意事項:

去黑頭不可以盲目進行,否則去黑頭不成,還可能會讓毛孔變大的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