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你掉進去了嗎?激光美容常見三大誤區

你掉進去了嗎?激光美容常見三大誤區

  激光美容是現在最為常見的微整形,備受求美者青睐。可是,很多人對激光美容還是存在著很多誤解,現在就一起來糾正。

  誤區一:激光美容一次可以解決多種皮膚問題

  激光美容主要是通過光的選擇性作用的原理對皮膚進行美白、嫩膚等等。但是有求美者誤以為激光美容能夠一次解決多種皮膚問題,其實不是的。

  專業的激光美膚都是用某一波長針對於某一皮膚問題,並不能解決所有肌膚問題。例如,想利用激光祛斑,只能設定好激光的波長,針對解決斑點問題,但是對於痘痘或者皮膚粗糙等問題不能一起解決。而且根據每個人的肌膚不同,激光美容對於肌膚問題的改善需要多次治療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 

  誤區二:激光美容會損害皮膚

  也有一些求美者以為,激光美容會損傷皮膚,激光用於醫學皮膚美容的原理是“選擇性光熱吸收”,能利用皮膚中不同組織對光的不同吸收系數,使靶組織得以吸收更多光能,光能在靶組織中轉化為熱作用,從而起到相應的治療效果,對其他皮膚不會造成損傷。

  誤區三:激光美容祛斑會復發

  其實,激光治療雀斑的效果並不是百分百,通過2-3次的治療能夠去除50%-90%的雀斑,如果雀斑再次出現,並不是說激光治療雀斑失敗了,因為激光祛斑的效果只能維持幾年的時間,而且激光治療雀斑的術後護理也非常重要。

  要想防止復發,首先,要注意防曬;第二,要定期治療。專家建議,做完雀斑的人一年應再維護一次,具體應根據個人體質和治療的效果來確定復診的頻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