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有黑頭怎麼辦??不用怕!

有黑頭怎麼辦??不用怕!

概 述

現在的空氣污染嚴重,很多MM也喜歡熬夜,所以很多MM都有鼻子布滿了黑頭而苦惱,曾經我也是苦苦為自己的黑頭而煩惱,不過現在有了這些小妙招!我是不怕了,你呢?先來一睹為快吧......

步驟/方法:

1當MM們鼻子上出現黑頭時,值得一試哦!操作也很簡單,只需要一個雞蛋的蛋清以及MM們常用的化妝棉,然後將化妝棉盡量的撕的很薄,然後用薄薄的化妝棉沾雞蛋清,敷到黑頭上,過段時間再揭下來。

第1步

2當黑頭大量產生的時候MM就要注意減少化妝的次數了,而且對於化妝品的選擇也不能貪圖小便宜,要選擇正品,最好是選擇純天然的產品哦!比如可以經常用黃瓜、蘆荟敷鼻頭,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哦!

3去除了小黑頭後,要防止它的再次滋生哦!所以MM們洗臉的時候要注意了,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哦,可以清洗出皮膚中的髒東西,這樣效果很不錯的!

注意事項:

只要MM們用心打理,黑頭不用怕!去除了小黑頭後,後面的保養也很重要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