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儀的工作原理了解一下

光子嫩膚儀的工作原理了解一下

  下面就請專家來為大家介紹下光子嫩膚儀的工作原理。

  光子嫩膚儀的工作原理一類則是利用膠原蛋白在55-60度的高漫下會發生收縮的原理,將高能量脈沖光作用於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使膠原蛋白受熱收縮,達到緩解皮膚松弛、縮小毛孔及減少細微皺紋的目的。

光子嫩膚儀的工作原理了解一下

  另一類是利用光熱分解理論,使特定波長的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色素顆粒細胞及擴張毛細血管中的血紅蛋白,色素顆粒細胞及血紅蛋白吸收強光能量後,色素被分解,血紅蛋白受熱凝固、局部血管閉塞,起到去斑和治療毛細血管擴張的作用。這是光子嫩膚儀的工作原理之一。

  以上就是光子嫩膚儀的工作原理的相關介紹,僅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不要盲目進行光子嫩膚,一定要聽從相關專家的意見,以免造成嚴重的後果。、光子嫩膚儀的療效有哪些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A、光子嫩膚儀的療效為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面部嫩膚的作用。

  B、光子能無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光子嫩膚儀的工作原理了解一下

  C、激光能極為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位進行治療,治療時染料在強大的激光下被氣化、粉碎,從而使紋刺的顏色消退,達到去除紋身的效果。這是光子嫩膚儀的療效之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