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麼可以去除黑眼圈

怎麼可以去除黑眼圈

概 述

如果你不准時睡覺,第二天基本上都會出現黑眼圈,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我們去掉可惡的黑眼圈呢,現在介紹一下

步驟/方法:

1一是可以用新鮮的薄荷葉。摘一點新鮮的薄荷葉放在冰箱凍5分鐘,然後拿出來敷在眼睛的周圍,10分鐘會我們會發現它有舒緩眼部疲勞的作用,有預防黑眼圈的功效。

第1步

2二是用鹽水來敷。拿一杯熱水,放一點鹽,攪拌,冷了用化妝棉來敷,這個效果比較慢,要一個星期才要以看到效果,不過也比較安全的。

3三是可以用綠茶的水來敷。喝完的綠茶葉可以貼在眼睛那,有緩解疲勞的作用,也可以用綠茶來敷,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如果有人過敏,這個方法也是可以用的。

注意事項:

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纾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