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除鼻子上的黑頭的幾種方法

去除鼻子上的黑頭的幾種方法

概 述

最近天氣特別熱,臉上就特別油呼呼的,而且鼻子上有很多黑頭,很是煩人。問了一下媽媽,媽媽告訴了我幾種方法,可以減緩黑頭的出現。

步驟/方法:

1取沒有開封的食鹽,放入一個容器內,然後加四五滴純牛奶,溶解食鹽。然後用手放置鼻子上輕輕的揉搓,一定要輕輕的,因為食鹽沒有完全融化。一會即可。

2選擇洗面奶也很重要,盡量選擇有小顆粒或者深度潔淨的洗面奶,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建議咨詢護膚專櫃。

3使用珍珠粉,方法也是用水溶解珍珠粉,弄成膏狀,然後均勻的塗抹在鼻子上,知道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洗掉。

第3步

注意事項:

個人膚質不同,方法不同,親們不妨都試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