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掃除黑頭,教你絕對有效的方法!

掃除黑頭,教你絕對有效的方法!

概 述

女人這張臉,會出現好多問題,黑頭就是困惱好多女性的大問題,怎樣讓鼻子變得干淨,我給大家說一下我實驗的方法,非常有效,現在已經很少黑頭了。

掃除黑頭,教你絕對有效的方法!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方法最簡單的就是食用鹽,這個很容易找到的,每天都洗臉,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洗臉,用溫水洗臉是讓毛孔都張開,讓髒東西都透出來,接著就用鹽搓了,慢慢揉揉,大約得需要一刻鐘吧,洗干淨,長期堅持,大約一周左右,你就會發現,鼻子好干淨的

2第二種方法,就是雞蛋,熟的雞蛋,白水煮蛋!其實這個還是挺浪費的,雞蛋煮了不吃用來去黑頭。但是為了美麗,忍了!用雞蛋清,就是白色的部分,擦黑頭部分,其實也可以擦整個臉部,這個堅持下來,是整個臉都會變得很好,想雞蛋一樣。但是這個很浪費,不建議使用的。

3第三種就是去除黑頭的鼻貼。雖然化學類的東西對皮膚有損害,但是這個效果是最好的,但是在做之前,也需要洗臉,把毛孔張開,而且在貼完鼻貼以後要做好保養,抹一些保養品,以免皮膚受傷。

注意事項:

A/平時要經常洗臉,注意衛生B/去黑頭大約一星期去一次就可以,不要經常,有損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