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毛孔粗大黑頭多臉上全是小坑坑該怎樣護理

毛孔粗大黑頭多臉上全是小坑坑該怎樣護理

概 述

我剛認識我老公的時候,老公的臉上總是坑坑窪窪,還有許多的黑頭,很多時候我都不願意見到他,我對他說,把你臉上弄干淨點再來見我,後來我老公心灰意冷就回家想辦法去黑頭,經過了許多嘗試,終於把他臉上的黑頭慢慢減少了,而且皮膚也變得細膩起來,我也願意見他了,後來我們拍結婚照,攝影師還直誇他皮膚好,我心裡那個得意啊,那麼我來分享下我老公的經驗吧。

毛孔粗大黑頭多臉上全是小坑坑該怎樣護理

步驟/方法:

1首先,毛孔大有黑頭應該及時的收斂毛孔,祛除黑頭,每個人家裡都是有雞蛋的,不妨利用打完的雞蛋留下來的殼裡面的那層薄膜來幫助去除黑頭,只要將薄膜貼在有黑頭的部位,等到蛋清干掉被皮膚充分吸收,然後撕下來,你會發現黑頭都被吸出來了,殘留在薄膜上的蛋清被臉吸收,還能收斂毛孔,十分好用。

第1步

2其次,可以使用黑頭面膜以及導出液來幫助去除黑頭,先用導出液的吸管把液體吸出來,利用化妝棉沾濕以後貼在有黑頭的部位,大約十分鐘以後用祛黑頭面膜敷在有黑頭的部位,等到面膜微干私下面膜,頓時發現,黑頭不見了,因為這時候皮膚會比較脆弱,最好在拍上爽膚水來幫助收縮毛孔,這樣是比較有益的。

3最後,可以利用食用鹽來祛除黑頭,因為鹽可以溶解皮膚中的黑頭的,方法很簡單,先把臉洗干淨,然後捏一些鹽粒,輕輕的在黑頭部位揉搓,過一分鐘之後洗掉,洗完之後拍上保濕水,這樣就能起到祛除黑頭,收縮毛孔的功效的。

注意事項:

我老公就是用了我說的那幾種辦法將坑坑窪窪的黑頭臉給治好了,現在他的皮膚比我還水嫩,我真是羨慕呢,希望我的分享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