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祛除黑頭的小技巧

祛除黑頭的小技巧

概 述

酷暑夏日,臉部油脂分泌旺盛,外界環境污濁,可惡的小黑頭們有紛紛冒出來了。那麼,愛美的朋友們是不是想一勞永逸的祛除黑頭呢?下面就有我來說說幾種小技巧吧

祛除黑頭的小技巧

步驟/方法:

1雞蛋法。看似一個小小的雞蛋,可是妙用無窮奧。我們可以取出雞蛋的蛋清,然後用干淨的化妝棉侵泡在蛋清內,稍微瀝干之後再貼在黑頭處。一會之後,輕輕揭下,你會發現黑頭不見啦。什麼什麼,你說家裡沒有化妝棉了。不要急,剛剛的雞蛋殼沒有扔掉吧,小心的撕下雞蛋殼上的那層薄膜貼在黑頭處也有著相同的功效噢。

2橙子皮也有大用處。在睡覺之前,把橙子皮敷在臉上,稍等一會,橙子皮就能吸收臉上分泌出來的油脂。對於遏制黑頭的生成有著顯著的功效。

3食用鹽加牛奶。將食用鹽和牛奶放在一起兌使食鹽形成半溶解狀態,然後用手指沾著兌好的液體按摩黑頭處,大概30秒左右即可。然後用清水洗淨,你會發現你臉龐重換清新。

注意事項:

祛除黑頭得時時刻刻記得保持面部干淨,不然黑頭容易去而復返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