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怎麼樣才能去黑頭?

怎麼樣才能去黑頭?

概 述

每個人的臉上都有或多或少的黑頭,尤其是鼻子那塊特別容易長黑頭,許多美眉嘗試很多辦法去黑頭,但都不是很有效,我有一些小方法去黑頭,我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怎麼樣才能去黑頭?

步驟/方法:

1化妝的美眉一定要注意將妝卸干淨,否則不僅會堵塞毛孔而且還會長粉刺和黑頭,美眉們可以去市場上買一些黑頭導出液,然後將導出液擠到化妝棉,將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上分鐘,效果很明顯。

2美眉們還可以用一用撕拉面膜,撕拉面膜有很強的吸附力,所以這些撕拉面膜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包括黑頭,但是這樣會使毛孔變大,所以用過之後一定到多敷一些爽膚水收縮毛孔。

3把臉洗趕緊後,去適量的鹽放入蓋中加一點水,但不能將鹽全部融化,然後將加濕的鹽敷在有黑頭的地方,輕輕按摩,該方法要特別注意,注意保濕,否則容易脫皮。 

注意事項:

美眉們要注意一定面部的清潔,尤其是化妝的美眉,一定要將妝卸干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