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毛孔粗的治療

毛孔粗的治療

毛孔粗的治療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科醫人的光子嫩膚儀能改善到這樣的效果嗎?很小的痘坑.如果能,要做幾次?

      痤瘡(青春痘)等皮膚問題建議您采用我院江蘇地區獨家引進的以色列飛頓復合彩光皮膚美容系統治療,我院采用的飛頓一號是繼激光,彩光之後最新一代復合彩光嫩膚美容治療系統,一台設備同時具備7個治療手柄,集嫩膚,祛斑,祛痣,脫毛,祛紅血絲,治療毛孔粗大等多種功能於一身,可根據不同的病人,不同的皮膚狀況,不同的治療目的,選擇不同的治療波長和治療能量,以達到最理想的治療效果,使皮膚變得光華細膩有光澤,重新恢復年輕健康.
      建議您到高水平的專科醫院去檢查,醫生將給您權威建議!給您推薦南京醫科大學國際整形美容中心等中國整形界最權威的,也是集臨床,教學與科研為一體的正規單位,在那裡匯集了國際著名整形界專家學者,有亞洲地區最先進的診療技術和先進設備,是廣大求美者正真意義上的福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