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巧做diy去黑頭面膜

巧做diy去黑頭面膜

概 述

相信很多人都有黑頭的困擾,網上也有很多的去黑頭的方法,但是那些方法都是一傳十十傳百並不可信,沒有真實度可言。下面我給大家推薦一款簡單實用的小方法。

巧做diy去黑頭面膜

步驟/方法:

1因為黑頭是封閉粉刺,所以要想去除干淨必須先放大毛孔,大家可以准備一塊毛巾,泡到熱水裡,再把毛巾拿出來敷在有黑頭的部分(毛巾溫度不要過高以免燙傷皮膚表皮,溫度是自己臉部能接受的上限為最佳)大概敷15分鐘。

2撬開一個生的雞蛋,把裡面的蛋黃和蛋白倒出,你會發現蛋殼上有一層薄薄的膜,把它小心剝下(越完整越好)當你看到毛孔明顯張開後就可以將沾有微量蛋白的雞蛋殼膜敷在鼻子上。

3等到鼻膜干透(基本上30分鐘左右),再把它揭下來。這時候你就會發現鼻膜上有小的顆粒物,這個就是黑頭了。

4因為這個時候毛孔還屬於張開的時期,所以大家要准備冰塊,用保鮮袋把冰塊裝進去,敷在鼻子上(基本10分鐘左右),這個步驟可以縮小毛孔,不會讓黑頭趁機而入。

注意事項:

去黑頭是漫長的過程,不可能一次去干淨,而且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效果也不同,所以想要見效就一定要堅持。小s說過世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祝大家越來越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