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蘇打粉怎麼祛除黑頭

蘇打粉怎麼祛除黑頭

概 述

女性朋友要注意,在我們生活中去黑頭的方法也有很多,蘇打粉也是可以去黑頭的。因為蘇打粉是鹼性,而我們呢的皮膚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采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蘇打粉去黑頭要注意不能直接用蘇打粉在臉上用,在這裡分享一下如何正確的使用蘇打粉去黑頭,以及去黑頭的其他方法。

步驟/方法:

1我們在用蘇打粉去黑頭的時候要注意,不能直接用蘇打粉去黑頭,可以加一些牛奶去黑頭,按照1:10的比例加入水,攪勻以後往臉上敷,等到10分鐘左右取下來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蘇打粉對皮膚還是會有一定的刺激和傷害,最好是少用,去黑頭的方法還有很多。

第1步

2我們可以用米飯去黑頭,就是用剛蒸好的米飯,取出一點用手捏成團然後放在臉上輕輕揉搓,等到10左右就會看到有黑色的東西在上面,然後用清水洗干淨就是了。這樣長時間的堅持下去很快的就會看到效果了。

第2步

3還可以用食鹽去黑頭,就是用鹽洗臉。可以直接把鹽放在水裡面洗臉,也可以先用水洗了臉,然後把鹽放在鼻子周圍輕輕的揉搓,等到10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長期堅持下去就看到效果了。

注意事項:

蘇打粉去黑頭要注意,因為人的皮膚都是中性,小蘇打是鹼性物質,鹼性物質能夠清潔皮膚、去除油脂,但是對皮膚也有一定的刺激和傷害作用。如果把它直接敷在臉上勢必會對皮膚造成一些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