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鼻子長痘痘的原因

鼻子長痘痘的原因

概 述

每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光滑水嫩,但是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皮膚不好,比如說先天因素或者是平時護理不當的原因等,也有可能導致皮膚的毛孔粗大,嚴重的甚至可能變成慘變草莓鼻,黑頭是因為肌膚的油脂分泌過勝導致而成的。黑頭如果不跟治的話,就會不斷地重復長出,所以去黑頭很必要,可是應該如何才能清除黑頭,如何收縮毛孔呢?這些問題都是女性最關心的。所以,在這裡我分享一些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方法吧。

步驟/方法:

1蜂蜜是很好的護膚佳品,蜂蜜也是可以去黑頭的,可以用蜂蜜水加洗面奶一起洗臉,也是可以去黑頭收縮毛孔的,還可以使肌膚變細滑光滑。就是蜂蜜天天洗臉,在洗臉的時候弄一點和在洗面奶裡面一起洗臉就可以,還可以每天早晚堅持喝一杯蜂蜜水,都可以有效的去黑頭,還可以讓皮膚光滑、白裡透紅。

第1步

2還可以用西紅柿和檸檬加一起去黑頭效果特別好,就是用一個干淨的西紅柿和檸檬打成泥,然後在裡面加少許面粉攪拌均勻,把做好的西紅柿檸檬水塗在臉上20-25分鐘左右用水洗去就可以。這種面膜對去黑頭和油性肌膚特別好,還有清美白作用。

3也可以用珍珠粉去黑頭,就是取適量的珍珠粉放在干淨的碗中,在加入適量的水,把珍珠粉調成黏糊狀,然後把珍珠粉塗在臉上,用手輕輕的按摩15分鐘左右,最後用清水把臉洗淨就可以,最好每周2次就好,這樣能很好的去除角質和黑頭。

第3步

注意事項:

黑頭一般都是長在鼻頭周圍T字部位和下巴的,因為這些地方都是比較容易出油的,其他地方是很干燥的。所以想要去黑頭縮毛孔就要正確地使用方法,不要亂用去黑頭的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