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用鹽可以去黑頭嗎

用鹽可以去黑頭嗎

概 述

去黑頭的方法有很多,就在我們生活中一些小細節裡就可以發現,就好比我們吃的鹽,有很多朋友在問鹽是不是真的可以去黑頭,其實鹽是可以去黑頭的,因為鹽不但是日常必備的配料和人體必需的元素以外,它還是很好的美容材料,我們可以直接用鹽就可以去黑頭,也可以把鹽裡面加其他的配料也是可以做面膜的,鹽是作用是有各種各樣的,其中,去黑頭就是一個很好的功效,鹽便宜去黑頭又有效,這裡就說一下怎麼使用食鹽做美容。

用鹽可以去黑頭嗎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直接用鹽洗去黑頭,就是在洗臉之後趁皮膚還沒有完全干,就用適量的鹽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讓鹽慢慢融化,然後繼續按摩,過1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也可以每次洗臉是時候,把鹽放在臉盆裡也可以。

第1步

2還可以用鹽和蜂蜜混在一起也可以去黑頭,就是將少量的鹽加一小勺蜂蜜,然後用手指把他們攪拌均勻。然後把臉洗干淨把調好的鹽和蜂蜜弄在鼻子上畫圈,按摩大約1分鐘後,用水清洗干淨就好了。洗面奶最好用對肌膚沒有刺激的產品。

3還可以用鹽和牛奶加一起去黑頭,就是選沒有用過的食鹽,加4~5滴牛奶兌鹽,等到鹽半溶解狀態下,取出鹽放在臉上開始按摩,按摩時間不宜過長,1分鐘就可以了,在按摩的時候要非常的輕,不能太用力,不然會傷到皮膚,完了以後用水洗干淨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我們在用鹽去黑頭的時候要注意,食鹽雖然有殺菌作用,但是由於鼻子周圍的皮脂腺比較發達,所以光用食鹽去除黑頭,很難達到徹底的效果。而且,比較粗大的食鹽顆粒,還會對皮膚造成損傷。所以要選擇細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