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珍珠粉怎麼個用法。

珍珠粉怎麼個用法。

概 述

珍珠粉用處很多,可以促使肌膚再生,還可以美白肌膚。遇到身上有傷口的時候可以用它來修復傷口。下面介紹一下珍珠粉的一些用法給大家。

珍珠粉怎麼個用法。

步驟/方法:

1可以用珍珠粉參其他東西做面膜用可以使皮膚嫩白,潤滑的效果。可以選擇蛋清和蜂蜜在加上珍珠粉攪拌一起用,使它制成面膜然後使用,還可以將黃瓜煮一下把黃瓜水過濾出來用來洗臉,然後在把調好的珍珠粉面膜貼在臉上。這樣也是可以的。

2也可讓珍珠粉幫你去除臉上的皺紋哦。去買一根香蕉,用上半勺珍珠粉兩勺濃茶水把他們攪拌好塗在臉上,大約十五分鐘過後用清水洗去就可以了。

3如果不想要珍珠粉參入其他的東西也可單純的用珍珠粉做面膜。直接把珍珠粉用水滴濕然後攪拌均勻,塗在臉上。珍珠粉也可以用來喝哦。

注意事項:

珍珠粉不管你是用來內服還是用來做面膜都是可以起到美容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