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有高招

概 述

一到夏天,很多女性就變得一個頭兩個大了。因為腿上,腋下的毛長出來非常難看,弄得都不太敢穿短的吊帶衣服,也不敢穿上清爽的短褲了。因此,本文來跟大家分析一下健康經驗,看看有那些方法可以去毛。

脫毛有高招

步驟/方法:

1脫毛的時候最好在洗澡後脫毛。你可以用比較保濕的潤滑劑塗抹在需要脫毛的地方,這樣對肌膚起到更好的保護作用。在剃毛的時候,很多人認為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來除毛會除得更干淨,但是這樣會傷害到你的皮層。因此,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脫毛既能保護皮膚又顯得更安全。

2有些人拔毛的時候會強行把毛拔出來,殊不知,這種方法會傷害到你的皮層,造成對肌膚的傷害。正確的做法就是塗一層去角質的護膚膜在上面,軟化角質。待那些深層毛發長出來以後,再進行拔出,這樣的安全性更大。夏天也不要天天除毛,最好每個兩三天除一次。

注意事項:

愛美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用何種脫毛的辦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