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草莓鼻看我的

草莓鼻看我的

概 述

我有一個同事,他的草莓鼻簡直是讓人無法跟他直視,他也試過很多辦法都沒有去掉鼻子上的黑頭,後來我告訴了他一個去黑頭的小秘方,沒想到真的很有用哦,現在我就在這裡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草莓鼻看我的

步驟/方法:

1第一步:首先呢就是准備好要用的材料了,材料非常的簡單,家裡一般都有的,就是鹽巴了,雖然很常見但是真的很管用哦,接下來就可以進行第二步了。

2第二步:然後大家可以用常用的洗面奶將臉用溫水洗干淨,然後取出我們准備好的鹽巴敷在鼻子上,用指腹輕輕的在鼻子上打轉,這樣反復的按摩三到五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將鼻子上的鹽巴洗干淨了。

3第三步:這樣每天堅持做一次,大概兩個星期到三個星期左右,草莓鼻,大黑頭就從你的鼻子上消失的無影無蹤啦,效果真的非常棒哦。

注意事項:

鹽巴是比較粗的,皮膚細膩的美眉一定要輕輕的不要再弄傷了自己的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