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除黑頭的小經驗

去除黑頭的小經驗

概 述

我屬於混合型皮膚,T字部位總是油油的,鼻子上面的黑頭很多,是真的很像草莓,所以一直不遺余力的去除鼻子上的黑頭,現在把我的小經驗給大家分享一。

去除黑頭的小經驗

步驟/方法:

1小蘇打去黑頭。長滿黑頭的鼻子實在太難看了,用食用小蘇打一小勺,用清水化開,用手指蘸著塗到鼻子上面,輕輕的按摩10分鐘左右,再用化妝棉浸泡後覆蓋在鼻子上,等鼻子上的水干了後,取下化妝棉,再用清水洗干淨,你會發現黑頭比以前少了。

2嬰兒油去黑頭。超市裡的那種嬰兒用的潤膚油就可以,塗抹到鼻子上後,用雙手的無名指輕輕的按摩,15-20分鐘,一定要輕柔,你會發現鼻子上出了好多黑黑的油油的髒東西。

3蛋清也是去黑頭的好東西。把蛋清覆蓋在鼻子上10分鐘左右後揭下,你會發現蛋清上面有很多黑色的分泌物。但在覆蛋清之前要先用蒸汽把毛孔打開,揭下之後要立即進行補水,收縮毛孔。

注意事項:

適當體育運動,可以使皮膚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平時少吃油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