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的科學方法有哪些

去黑頭的科學方法有哪些

概 述

現在有很多人臉上都會長出黑頭來,長黑頭是因為油脂過旺,然而引起毛孔阻塞,長出黑頭來,尤其是最愛出油的地方就是最容易長黑頭的,像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所以,要及時清理鼻子上過剩油脂才能預防長黑頭,還有控油也是關鍵。去黑頭的方法有很多種,千萬不能盲目的去亂擠黑頭和痘痘,那樣不會很快好,只會越來越嚴重,越來越糟。在這兒分享一下去黑頭一些方法。

步驟/方法:

1去黑頭可以用鹽加牛奶,用牛奶和鹽加在一起洗臉也是可以去黑頭的,用手在臉上輕輕的揉搓,但是要注意一點的是,時間不能太長了,最好的時間就是在30到40秒的時間就可以了,要馬上把臉洗干淨。洗了以後就不要再用洗面奶洗臉,也不要在臉上塗其他的東西了。

第1步

2還可以用蜂蜜來洗臉,因為蜂蜜不但可以去痘痘,還可以去出毛孔裡面多余的油脂,去去了油脂就不容易長黑頭和痘痘了。大家應該知道蜂蜜的作用是很好的,如果再加上綠豆粉的話,那樣效果就更好啦。因為綠豆粉可以解毒,其實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把蜂蜜和綠豆粉調和在一起,然後塗在長黑的的地方,等待它干了之後就可以了。

第2步

3去黑頭還可以用米飯,米飯的效果也是特別好,不但可以去黑頭還可以美白呢。就是將剛煮好的大米飯,捏能團往臉上柔,可以現在長黑頭的地方揉搓可以去黑頭,完了以後還可以塗臉上其他的地方,這樣還可以美白。

注意事項:

去黑頭的方法其實有很多,只要每個人找對了方法,是可以很快的去除掉臉上的黑頭的,去黑頭一定不能用手去擠,用手去擠很容易引起感染的,而且還會讓毛孔變的很粗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