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用小蘇打美白牙齒

怎樣用小蘇打美白牙齒

概 述

在交際當中有一口潔白美麗的牙齒非常的重要,如果發現自己的牙齒變黃,那麼微笑起來也很不自信,所以潔白的牙齒也會給人好的印象,因此小蘇打也是美白牙齒的首選物質,那麼我們應該怎樣使用小蘇打呢?用小蘇打加鹽和水稀釋調勻,但是不能夠調的太稀,再用牙刷沾取少量的刷牙。還有小蘇打和牙膏一起使用,在每晚刷牙的時候,把小蘇打撒在牙膏上。

怎樣用小蘇打美白牙齒

步驟/方法:

1除了上面的總小蘇打美白牙齒外呢,還有就是通過吃花生美白牙齒,因為我們在吃花生的同時也在清潔牙齒,當我們把花生吃下的時候,牙齒上的污漬也會吃下去,所以我們平時要多吃花生。

第1步

2還有就是用食醋美白牙齒,含一口食醋在嘴裡3到5分鐘左右,然後吐出來,再去刷牙,但是要注意的是2個月左右才能使用一次,因為用醋牙齒會感覺酸、麻,所以最好是不要用食醋美白牙齒。

3用檸檬汁也可以美白牙齒,而且效果也是非常的好,檸檬裡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強固牙齒根部的作用。每天在刷完牙後,用紗布沾取適量的檸檬汁擦牙齒,牙齒也會變得潔白光亮。

注意事項:

要值得注意的是小蘇打是鹼性物質,具有輕微的腐蝕性,所以不能夠長期的使用,也不要大量的使用。除了平常的刷牙、漱口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美白牙齒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