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小蘇打面膜

概 述

小蘇打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是屬於鹼性的食物,那麼我們經常會在吃烤肉的時候喝上小蘇打水,能夠起到一定的酸鹼平衡的效果。身體當中的油脂主要是酸性的,這個時候,我們想要酸鹼中和的話就要利用一些外在的一些食物來進行調和。現在小蘇打的作用原理也是非常廣泛的,比如我們可以自制小蘇打面膜那麼能夠對我們的皮膚起到一定的效果,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了解一下。

自制小蘇打面膜

步驟/方法:

1在制作小蘇打面膜的時候,我們首先應該選擇一些材料,比如可以選擇布丁盒為容器,我們可以將吃過的布丁的湯勺和化妝棉都留下,然後將蘇打直接的導入在布丁盒當中,然後慢慢的進行攪拌。

第1步

2我們可以用吃過布丁的湯勺來取,那麼在制作面膜的時候我們首先是將臉部洗干淨,可以利用小蘇打粉的溶液直接的敷在我們的皮膚上,等到溶液停留10分鐘之後我們就可以用指腹,去輕輕地按摩我們的鼻子的兩側。

3用小蘇打去敷我們的面孔的時候,能夠直接地使我們面孔當中的一些黑頭和粉刺,及時的軟化起到一定的消除的功效,尤其是在我們的鼻子當中粉刺是比較常見的,也是比較突出的可以利用小蘇打來進行消除。

注意事項:

我們上面所說的是小蘇打面膜的制作方法,那麼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我們可以利用小蘇打,加入一些檸檬水或者是一些就地取材的材料都可以去加入,能夠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