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的小偏方你知道幾個

去黑頭的小偏方你知道幾個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何美白護膚是我們每個人都喜歡了解的話題,尤其是對女性朋友來講,如何美白護膚尤其重要。而黑頭也是很影響美觀的,當我們在面對繁星點點的草莓鼻時,是一件很苦惱的事情,有很多朋友都是根據自己的一些經驗去黑頭,還有人會選擇用牙膏去黑頭,但是有很多朋友們都會反映牙膏的刺激性比較大,容易刺激我們的皮膚,但是真的可以去黑頭嗎?用牙膏去黑頭到底有沒有效果。在這裡我分享一些經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去黑頭的小偏方你知道幾個

步驟/方法:

1在選用牙膏去黑頭的時候要注意,最好是挑選白色的,還要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溫和型牙膏,這樣才能避免皮膚受到不必要的刺激。首先我們要用溫水潔清面部,然後擠出小量的牙膏均勻的塗在長有黑頭的地方,塗上牙膏的地方會感覺涼涼的。等到5分鐘左右,用清水將牙膏洗干淨就好了。

第1步

2我們在用牙膏的時候,最好先用熱水蒸一下臉部,這樣讓毛孔張開。然後擠出少量的牙膏塗在黑頭上面,輕輕的揉搓,然後你會感覺鼻子上好涼快,揉搓到感覺不到涼了,再用水把牙膏洗干淨,完了以後最好是用點爽膚水。

3除了牙膏,我們還可以用綠豆粉去黑頭,就是選擇用綠豆粉洗臉,就是先用洗面奶把臉清洗一遍,然後再加一勺綠豆粉,再然後把綠豆粉混和均勻來洗臉,綠豆粉洗臉以後你會感覺溫和又干淨,而且還可以去角質。

注意事項:

牙膏也是可以去黑頭的,但是要注意的是,由於牙膏中的氟化物有刺激的作用,我們在用完後皮膚會變得干燥缺水,更容易使毛孔堵塞從而產生更多的黑頭。所以,在用完牙膏以後一定要用點護膚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