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整形術後會不會有疤痕

整形術後會不會有疤痕

概 述

我是在高二的時候得了甲狀腺瘤,然後就去醫院做了手術,疤痕還挺大的,也不太平。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特別難看。於是,我爸爸媽媽就四處為我找祛疤的方法,試了一下,效果還不錯哦,拿出來和你們分享一下吧,希望對你們有一定的幫助。後面我去一個大醫院把疤痕祛除了,在治療過程中醫生教我合理膳食通過食療來使祛疤效果更好,我在此奉獻給大家。

整形術後會不會有疤痕

步驟/方法:

1做完手術後,大夫都給的消炎藥膏,要定期抹千萬不要三天打漁兩天曬網。起碼要抹個三四天。要注意不要吃辣之類的以及海鮮類的食物,這樣不利於傷口的愈合。傷口要好的時候會很癢,但是千萬不要用手碰。疤皮讓他自行脫落,不要強心用手撕掉。

2在傷口好之後起碼幾個月內,出門要做好防護,有大太陽的時候不要直接暴曬,這樣傷口皮膚還很嫩,會受不了的。精油的作用是很廣泛的,對肌膚的作用也是顯著的,其中薰衣草是可以祛疤,所以精油可選擇薰衣草精油按照一定用量塗在疤痕上,祛疤的效果很不錯哦

第2步

3當我們身體上的傷口結痂以後,雖然會有刺庠的感覺,說明皮膚組織正在恢復,我們不要用手去碰,最好先在周圍塗上一層祛疤膏。皮膚周圍塗上一層祛疤膏是為了日後不會留下痕跡,等藥液吸收以後,還要再塗抹一次,讓藥液能充份的吸收,就不會留下痕跡了。

注意事項:

值得提醒的是:有疤痕留下其實多數時候還是因為我們吃了些不該吃的食物。所以當有受傷的時候,還是應該要避免吃一些容易留下疤痕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