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疙瘩放療的副作用有哪些

疤痕疙瘩放療的副作用有哪些

概 述

我做完手術以後,傷口一直愈合的不是很好,中間還出現過感染的情況,後來雖然反反復復的治療了很長的時間,但是最後傷口總算是愈合了。可是後來刀口的地方就留下了很明顯的瘢痕疙瘩,看起來特別的影響美觀,這件事情一直成了我的一個心結,讓我心裡面一直感覺到特別的不舒服。聽說用放療的方法可以治療瘢痕疙瘩,瘢痕疙瘩放療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疤痕疙瘩放療的副作用有哪些

步驟/方法:

1瘢痕疙瘩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出現在瘢痕體質的人身上,或者是傷口出現感染,愈合情況不是特別好的地方,一般情況下如果沒有出現紅腫疼痛的情況的話,是不需要接受特殊的治療的。

2用放療的方法來處理瘢痕疙瘩,雖然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幫助患者縮小瘢痕疙瘩,但是在放療的過程當中,副作用也是比較明顯的,放療對人體有一定的傷害,可能會引起脫發的情況出現。

第2步

3有很多人在接觸了放療以後,會出現一些胃腸道的症狀表現,比如說會出現食欲減退,惡心嘔吐,反酸燒心等情況,所以除了一些特殊的情況,其他的患者一般還是不要選擇用放療來治瘢痕疙瘩。

注意事項:

有瘢痕疙瘩的人,平常吃飯的時候應該注意一點兒,要注意少吃那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生姜,蒜頭,都是應該注意少吃的東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