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淡化疤痕要怎麼做才好

淡化疤痕要怎麼做才好

概 述

如果在受傷以後沒有做好護理工作的話,就極有可能會留下疤痕,這是讓許多人都頭疼不已的事情,因為如果留下疤痕的話就會對容貌造成一定的影響,其實淡化疤痕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種的,出現了疤痕的話也不要過分擔心,用對方法的話也是能夠淡化的,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能夠有效淡化疤痕的方法,如果你也正在因為惱人的疤痕而苦惱的話,不妨就來看看下面的內容詳細的了解一下吧。

淡化疤痕要怎麼做才好

步驟/方法:

1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用姜片貼在有痘痕的地方,也可以淡化痘痕的。  另外,還可以用大蔥的蔥白裡的那層膜,貼在痘印處,每天堅持,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

第1步

2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的抗氧化能力是眾所周知的,其實它對美容的好處可不止於此,它還能保持皮膚彈性。此外,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3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注意事項:

如果有疤痕的話,大家也不用過分的擔心,上述的幾種淡化疤痕的方法都是十分有效的,大家只需要按照步驟操作即可,如果比較嚴重的話,也可以考慮去醫院進行激光去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