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如何安全有效的祛疤?

如何安全有效的祛疤?

概 述

我是O型血的,從小就蚊子就很喜歡親我,搞得我滿腳都是蚊子造成的傷疤,夏天都不敢穿裙子,該如何安全有效的祛疤呢?

如何安全有效的祛疤?

步驟/方法:

1對於祛疤可以適當的按摩,因為按摩能夠有效的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對身體的很多方面都有好處,對付疤痕也不例外。

第1步

2祛疤還有一個小方法就是把新鮮的生姜切片,用姜片輕擦疤痕,然後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後去掉更換一片,反復兩三次,堅持下去能有效的祛疤。

3祛疤可以用維生素E將其滲透至皮膚內部這樣能起到潤膚的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

注意事項:

疤痕給患者帶來的是巨大的肉體痛苦和精神痛苦,所以要懂得舒緩自己的情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