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預防疤痕附肌膚呢

怎樣預防疤痕附肌膚呢

概 述

初中時參加過了校運會,但是很不幸,參加400米跑步的時候,我重重的摔了一跤,下巴還有手腳部都嚴重擦傷,還去醫院縫了針,於是留下了讓我痛心疾首的疤痕。真的太明顯了,總是會受到大家的指指點點。於是我下定決心祛疤,現在疤痕都淡化了很多,特別是臉上的,幾乎看不見了。我們在生活中可以會遇到摔傷或者劃傷,當傷口愈合時會有刺庠的感覺,等傷口完全愈事時外面的那一層就會脫落,裡面又長出新的組織,那麼你知道祛疤的方法有哪些嗎?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

怎樣預防疤痕附肌膚呢

步驟/方法:

1我去醫院咨詢過,想要快速祛疤,可以選擇手術植皮。但因為價格不菲,我放棄了。最後在醫生的建議下我選擇了生物祛疤,就是在醫院裡買些淡化疤痕精華素和藥粉塗抹疤痕。這樣疤痕會越來越淡的。

2平時我都有吃復合的維生素C、E片,這既能補充身體所需,也對皮膚有美白作用。有人建議說直接用維生素E塗抹在臉上,但我一般是用蜂蜜、珍珠粉和雞蛋調和來敷有疤痕的地方。

第2步

3當我們身體上的傷口結痂以後,雖然會有刺庠的感覺,說明皮膚組織正在恢復,我們不要用手去碰,最好先在周圍塗上一層祛疤膏。在皮膚周圍塗上一層祛疤膏是為了日後不會留下痕跡,等藥液吸收以後,還要再塗抹一次,讓藥液能充份的吸收,就不會留下痕跡了。

注意事項:

在飲食方面,我吃得比較清淡,很少加類似醬油、醋等調味品,也不要吃辛辣熱氣的食物,減少疤痕出現搔癢。有空的時候,可以輕輕按摩油疤痕的部位,使血液順暢,這都能修復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