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臀部吸脂減肥 過量吸脂肪得不償失

臀部吸脂減肥 過量吸脂肪得不償失

  有很多女性臀部是比較肥大的,由於臀部比較肥大,就嚴重影響到了自己的臀部的形象,以及整個身體的協調,所以很多女性想通過臀部吸脂減肥改善,那麼臀部吸脂減肥的吸脂量怎麼控制?就來看看下面的具體介紹吧。

  臀部吸脂減肥術

  前凸後翹是女性好身材的標志,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個飽滿、渾圓的翹臀。不過如果臀部脂肪囤積過多就會導致臀部偏大,偏翹,這也不是女性所希望的,於是不少女性希望借用臀部吸脂術來改善自己屁股大的現狀。但專家提醒,臀部吸脂減肥術可不是抽脂越多越好哦。

  臀部吸脂減肥的適應症

  臀部吸脂減肥術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皺折處,開兩個5mm的小口,分別對稱、均勻地抽吸脂肪。術後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疤痕就會慢慢消失,受術者不用擔心留疤的問題。臀部吸脂減肥術可以改變多種不美的臀形。比如馬褲形臀,即脂肪大多堆積在臀部兩側;直桶狀的桶腰形臀,是指臀部脂肪過多分散在臀腰之間,使腰與臀的曲線被淹沒;後伸形臀,指臀部脂肪大多沉積在臀裂兩端。以上3種不美的臀形都可以通過臀部吸脂減肥術來改善,塑造完美臀形。

臀部吸脂減肥 過量吸脂肪得不償失

  臀部吸脂減肥不能過量抽吸脂肪

  不過專家提醒,臀部吸脂減肥術並不是抽脂抽得越多越好。因為臀部的脂肪有緩沖力的作用。因此,臀部的脂肪應留得相對厚一些,大約為2.5厘米,臀部脂肪抽得太多,屁股變成扁平狀,還會得不償失。另外,在做完臀部吸脂減肥術之後,受術者需要注意護理和

  以上就對臀部吸脂減肥手術做了詳細的介紹,專家提醒,臀部吸脂減肥雖然是當前減肥完美方法,但是在進行吸脂減肥的時候,一定要多和醫生溝通,要多次,少量的進行抽脂,這樣不但能確保安全,而且也能達到的效果看上去更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