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肌膚衰老又缺水? 1招幫你解決4大肌膚問題

肌膚衰老又缺水? 1招幫你解決4大肌膚問題

  注射玻尿酸豐滿面成為明星間“不能說的秘密”,而且也是很多愛美人士的美容武器!注射玻尿酸的作用有很多種,接下來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

  人的皮膚25歲,真皮層玻尿酸開始流失,30歲,玻尿酸流失速度大幅加速。玻尿酸是負責幫助人體皮膚吸收、補水並維持嫩白的天然物質,玻尿酸的流失直接造成了皮膚補水量的下降和飽滿度的降低。

  同時,由於水分的丟失,膠原蛋白細胞生長所需養分供給不足,細胞變的干癟,失去活力,導致皮膚松弛下垂、起皺,失去往日的嫩白、水潤。

  所以要注射玻尿酸來改善肌膚,玻尿酸的作用有四種:

  一、補濕

  玻尿酸在真皮層長期大量鎖住水份,當肌膚干燥時,深透力作用產生,令穩定性透明質酸源源不斷釋放水份,為缺水肌膚細胞持續補濕;

肌膚衰老又缺水? 1招幫你解決4大肌膚問題

  二、收毛孔

  微創啟動自我修復功能重組骨膠原,令粗大毛孔向內收細;

  三、增生骨膠原

  玻尿酸注入皮膚後會拉緊周邊組織,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令肌膚恢復彈性緊致;

  四、嫩白

  由於水份、骨膠原的增加,粗糙肌膚變得平滑細致,漫射大大減低,使得大部分光線能朝同一個方向反射,肌膚顯得白皙剔透。

  小編寄語:請到正規醫院注射,不要貪小便宜,並檢查玻尿酸的真偽,以免注射到假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