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熱門的幾種整形美容手術

熱門的幾種整形美容手術

  據統計,以下幾種整形美容手術在國內最普及

  隆鼻

  鼻子大小高低寬窄對面部的整體效果影響甚大。東方人普遍面部扁平,而中國人的鼻子形態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為甚。因此,隆鼻手術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整形手術之一也就理所當然。
  
     重睑術

  醫學上的重睑成形術即是雙眼皮手術。我們傳統的審美觀點認為,重睑的人眼睛明媚靈活,富於情感的表達,但東方人種大都單眼皮,所以重睑術備受東方女性的青睐。通過雙眼皮手術,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在視覺上也變長並翹起,臃腫的上眼皮變薄,而達到眼睛美麗動人的效果。

     除皺術

  面部除皺術,在國外多被稱為“面部提緊術”,是將面頸部皮膚及其上面的組織、結構分離後,向後主要是向上方提緊固定,借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皺紋皺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變。面部除皺術僅僅縮緊的是皮膚,可持續5~10年。而在除皺術當中,眼睑除皺術做得最多。因為眼睛周圍的肌肉是人體中用得最多的肌肉。上眼睑是人體當中皮膚最薄,皮下脂肪最少而且又是用得最多,所以出現的皺紋較多。

  豐胸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擁有一對自然挺拔、豐滿彈性的乳房給生活增添無限魅力。豐滿、圓潤而富有彈性的乳房是女性充滿青春活力、妩媚自信的象征,因此對於乳房美的追求是女性的天性與本能。隨著社會進步,文明的發展和服飾變化,女性乳房“美”的功能已逐漸被人們重視,成為女性美的必備條件。每一位女性都希望有一對豐滿和富於彈性的乳房,構成女性特有的流暢、圓潤、優美的曲線美。
   
     眼袋祛除

  眼袋,又稱下睑皮膚松垂症,是一種常見的老年現象。一般是隨年齡增大而出現,但也有部分人受遺傳因素影響,從生下來就有臃腫的眼袋掛在眼睛下面。眼袋不僅使人顯得衰老、疲憊,嚴重的甚至影響視力。
  
     抽脂術

  現代女性追求身段苗條,以瘦為美,但是因為疾病、飲食過量或者缺乏運動,肥胖隨處可見,在節制飲食和增加運動均不見效果或者效果不明顯的情況下,能夠輕松把多余脂肪組織去掉的抽脂手術受到了廣大愛美人士的歡迎。

  臉形改變

  臉形改變一般是指對下颌角肥大或方臉畸形的改變。這種臉形與東方人的審美觀是格格不入的。尤其是女性,東方女性崇尚的是瓜子臉或鵝蛋臉。面部除了要符合“三停五眼”的美學標准和黃金分割的比例外,曲線也要優美。面上部(即颞骨的寬度,或兩太陽穴之間的距離)、面中部(兩側顴弓外緣之間的距離)和面下部(即兩下颌骨最外側點之間的距離)應該有合適的比例,同時又與面部的長度相和諧。另外,從美學的角度上講,各個器官之間的形態搭配都是有一定的比率的,超出這個范圍即是每個人的特征,如果這些特征不盡如人意,臉形改變手術是最有效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