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發際線下移該怎麼整?

發際線下移該怎麼整?

  有的朋友覺得自己的發際線不是很好看,和自己的臉型比起來非常的不協調,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發際線下移,這是一種目前剛流行起來的技術。

  專家介紹說,發際線是額頭和頭發的分界,也是我們的面部美容中占很大影響因素的一個方面,所以很多愛美的女性在美容時經常會對發際線進行修改,但一個難題就出現了,如果發際線過高該怎麼辦呢?發際線下移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方法一:在發際緣的額部設計下移的切口線,切除發際前額部1。5cm皮膚,然後在頭頂部帽狀腱膜下分離,徹底止血,在無張力下縫合。

  方法二:在發際前的額部設計新的發際線。然後采用單株植毛發或柱狀植毛發術。植毛發可分幾期進行,頭枕部是理想的供毛區。這種方法成活率高,但分期植毛時間拖延較長。

  其中用植發來實現發際線下移的方法使用的比較多,因為它不會有疤痕留下,而且長出的頭發也更自然,更美觀。

  現在通過我們的介紹後,大家應該知道發際線下移怎麼做這個問題的答案了吧,發際線下移以後能夠讓您的發際線達到黃金的位置,因此大家對此可以放心。如果您還有其他需要了解的問題,可以隨時和在線專家保持聯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