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要整形,就要整出個性來!

要整形,就要整出個性來!

  根據年齡選擇手術方式

  人類的衰老是有明顯的年齡階段性的。不過,由於營養條件、身體狀況、丁作強度、環境因素、遺傳因素、皮膚護理等原因,每個人的衰老程度、速度會有所不同。

  30歲之前:

  老化表現主要是,由於遺傳因素或環境因素導致眼袋出現,或者上眼皮皮膚顯得臃腫、松弛。在這個階段,女性可進行雙眼皮手術,去除多余皮膚及眶隔脂肪。

  31~41歲:

  這個階段的老化表現為皮膚松弛、組織下垂。也就是上睑皮膚松弛、眼角下垂、鼻唇溝加深。同時出現細小的皺紋,如眼角魚尾紋、額部抬頭紋。此階段的年輕化手段可采用肉毒毒素注射法,一般選擇在額部、外眼角皺紋深處進行多點注射,使皺紋消失,皮膚恢復光澤。一般需要注射兩次,前後相隔3個月。鼻唇溝深者,可進行自體脂肪注射。

  40~50歲之間:

  其老化表現特點是皮膚明顯松弛,鼻唇溝明顯加深,皺紋很深,面部脂肪堆積,出現雙下巴;眼角、眉毛明顯下垂,眉眼之間距離縮短。常采用創傷小的內窺鏡外科技術,將松弛下垂的皮膚及軟組織上提。對雙下巴進行脂肪抽吸,去除多余、累贅的脂肪組織,恢復年輕時下颌和頸部的清晰形態。

  50歲以上:

  後颌、頰、頸部皮膚明顯松弛下垂。鼻尖逐漸變扁平。颞部皮膚及皮下組織明顯變薄。口角下垂,唇變薄。口周可見明顯皺紋。這個階段,通常采用傳統開放式切口,剝離松弛下垂的組織,切除多余皮膚。此種手術方式創傷大,容易產生切口瘢痕、脫發、面神經損傷等並發症。

  有些50多歲的女性,由於保健措施到位,其皮膚可與40多歲女性相媲美。因此,選擇手術方式時應參照40歲女性的標准,如選擇內窺鏡外科技術,恢復松弛下垂的組織。這樣,她們便可在手術後擁有35歲左右的容貌。

  根據症狀選擇手術方式

  額、颞部除皺術:

  此術式適用於額部抬頭紋、眉問皺紋、眉毛下垂、眼角下移、魚尾紋等。

  面中下部除皺術:

  此術式適用於顴部脂肪蟄下垂、鼻唇溝加深等。

  全顏面頸部除皺術:

  此術式適用於全顏面、頸部的皮膚松弛,尤其是頸部出現橫行皺紋、松弛以及下颌脂肪堆積等情況。

  幾種流行的錯誤看法

  手術越早越好有些人認為通過早期手術,可以把皮膚拉緊,保持年輕狀態,認為人的一生可進行多次拉皮手術。實際上,任何手術都是有創傷的,每次創傷都會導致皮下搬痕形成,破壞皮膚血運及淋巴回流,可能造成面部表情肌損傷。美國著名歌星邁克爾因鼻部多次手術導致鼻損傷,就是典型的例子。在皮膚衰老尚未明顯時就進行手術,實際上加快了皮膚的衰老。因此,應根據年齡階段及皮膚衰老情況來決定手術方案,盡可能選擇創傷小的手術方式。

  手術越晚越好這些觀點認為,等老到不能再老了,例如60歲,再通過一次性手術解決皺紋及皮膚松弛問題。實際上,年齡過大,身體內髒器官容易現問題,影響手術的安全性。老年人皮膚血液循環差,傷口不易愈合,皮膚組織失去彈性,即使手術,其皺紋消失程度也不盡如人意。

  手術范圍越大越好手術選擇應該根據老化部位的情況而定,手術范嗣過大,將導致皮膚過度損傷,加速皮膚衰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